close
33-1-1諾庭漢.jpg
故事既然從諾庭漢開始 就先把這段旅程寫一寫吧

我在諾庭漢的寄宿家庭有位homema home爸應該是已經過世了
homema年紀不輕了 兒女也都各自成家
她瘦瘦的 很和藹 我和室友一到英國 也沒問人家好不好 就直接叫她媽
每天 我都努力地用我的破英文跟她聊天
可能因為這樣 離開的那一天 我們三人都哭了.......

homema能在滿是肥子的英國仍保有窈窕的身材不是沒有原因
她吃的食物很清淡
多清淡呢?
不是生菜就是水煮.........= ='''
一餐大概只有一道食物有用油去烹飪(例如煎 烤之類)
這也導致一個月下來 全團唯一沒變胖的兩人就是我跟我室友
但是小布也沒變瘦
很可能是因為都略奪別人家的食物..... :p
沒辦法
我們每天午餐的三明治都是兩片土司中間夾起士 或是青椒紅椒黃椒
一開始 我跟室友每次都拿其中的一半跟別人換
但是到了後來 大家都不跟我們換了..............
話說有次小布為了去小歐與小居的homestay吃千層麵
還謊稱我們要留在市區逛街不回家吃飯.....
回到臺灣我還有寫信給她唷
只可惜從沒收到回信過......
不知道她還健在嗎?

說回明信片吧
左邊的風車 小布沒去過 不知道在諾庭漢的那個角落
右上就是諾庭漢的市中心大樓
那裡常常是我們的集合地點(因為一整團分成五班 只有我們兩班在舊校區 另一班又總比我們早放學)
集合完畢就逛附近 每天都去不同的地方逛........
至於右下角則已經出現在上張明信片了 紀念羅賓漢的城堡

-------------我--是--分--隔--線-------------------------------------------------------------

之前在提及論文完成 也代完導師以後的生活
就忘了寫到 小布在整理明信片
其實 以前小布就把這些明信片護貝起來
幾個月前突然想到把它們掃瞄起來 可以永久保存
這下才發現自己的收藏已經好多好多了.....
一一整理真的也花了很多時間
然而 小布卻整理得很開心
雖然 被一位結婚生子的朋友用一種不以為然的語氣評論說:
你是太無聊沒事做嗎?
當下固然覺得有點受挫
不過 還是覺得這樣有自己的意義
在掃瞄 分割圖片 整理歸檔的過程中 想起很多美好的回憶
更想起了一些已經失聯的朋友
這都是很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諾庭漢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