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瀏覽人數可以明顯地發現 大家對於學生作文的反應遠高於小布的遊記

那麼 正好剛考完段考 就再分享一下好了.....

不過 諸君看得是笑聲連連 為師的我們 可是笑中藏著掉不出來的眼淚啊

在各位往下閱讀時 請容小布提醒網路禮節--引用請告知

 

這次的題目其實很簡單--快樂的事已經發生或是夢想中的快樂事都可以寫

先看這個孩子 都國三了字還跟畫符一樣就算了 內容也很普通 生活 418.jpg

當然是不離題啦 只是真的好沒建設性的快樂.....而且 衝鋒陷陣都不會寫是怎樣?

這孩子的快樂就是離開學校 看來人本又會叫我們好好檢討一番 生活 405.jpg

那最後一段又是怎麼回事啊?

這個內容非常低級 大家自己看吧 小布一點都不想再打字一次..... 生活 406.jpg

我是很想回說 我要是你媽 倒是很後悔生你這種小孩!!

這畢竟是個作文考試ㄟ.......唉........

這一個也是一樣 各位請看他的第一段...... 生活 408.jpg

 

這個也一樣 也請注意第一段

 生活 409.jpg

現在學生是都X蟲衝腦嗎?

這孩子妙....請注意第一段的末句

生活 413.jpg

"人界的生活很快樂"  那......你是冥界來的嗎?

其他還有一些

例如有的孩子好可憐 他只寫一句說 我沒有做過快樂的事 都是不快樂的事

 (不知道是我們該檢討 還是你自己也該反省一下......)

還有人結論第一句就寫 : 天倫之樂莫過於金錢

(ㄟ.....是怎樣? 不不不 金錢買不到天倫樂的啦!!)

 也有人不知道什麼叫天倫的 他說 :只要能和同學一起讀書便是天倫之樂了

 (小布整個無言了.........)

還有想像力太豐富的 他說 : 我常常和同學一起走回家 雖然有時傾盆大雨 但這並不阻礙我們 我們依然可以槍林彈雨中愜意地聊天....

(小布曰:你是生活在中東戰地嗎?)

有的人喜歡亂用成語 說:媽媽看我讀書讀得入木三分....

(入木三分並不是這麼用的~~~)

也有孩子很可愛 講話抝口都不自知 他說 : 出國玩是快樂事裡面最快樂的事了

另外也有一種是講話顛三倒四都不知道的 例如有人這樣寫: 至於讓我快樂的事是什麼呢?不是有花不玩的零用錢 不是天天有專屬的司機載你上下學 更不是把鮑魚當家常菜 拿魚刺漱口

首先 讓"我"快樂的事為什麼變成司機載"你"上下學呢? 主語亂掉了再者 魚"刺"只能拿來剔牙 漱口要用魚"翅"唷.....

也有人 寫到不知所云了吧 竟說:大自然就在身邊 每一個角落都有它不可告人之事

(ㄟ.....孩子 你是要化身狗仔隊了嗎?)

 

不知道該下什麼結論好  只能說  國文老師們  我們再努力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