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表參道的路上 偶然遇見的標語
IMG_3597.JPG
瞧!!! 女人會拯救世界唷!!!!
所以啦 大家要對女性尊重些唷~~~~

這小小的一個櫃臺 對要去箱根的外國人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呢
是的 它就是小田急外國人旅遊中心
不只去箱根 去橫濱 很多地方都有小田急公司的各種特惠套票 非常划算
IMG_33761.jpg
裡頭的服務員通常都說說超過兩種語言 話說小布在排隊時 就已偷偷鎖定會講中文的一位
可是呢 排到我時 是另一位 我就問他 Can you speak Chinese?
他說:No.I can`t. English?
我說:But my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他竟說:Me neither.......
不過我們還是用英文順利完全詢問與回答 真是該佩服我自己嗎 哈哈.......

這是臺灣之光----鼎泰豐
雖然我本人並不愛 覺得太貴沒那個價值
不過人家既然賣到東京來 生意又很好 就還是紀念它一下.....
IMG_3495.JPG

前文多少有提到 我們離開日本的隔天 就是選舉 而且後來政黨還輪替了
所以那幾天不時會遇到候選人 本來想說
現在眼前這個陌生人 會不會那天變成舉世聞名的人啊 所以就拍一下囉~~~~
IMG_3542.JPG
小布也必須讚揚一下日本人 他們的宣傳超有秩序 不像臺灣亂用擴音器搞得不得安寧
光是這一點 就證明人家比我們先進多了......

明治神宮前有個日本最大的木頭鳥居
可是................
那是臺灣的樹啦!!!!!!!
IMG_3556.JPG
把我們的神木還給我!!!!!!!!

路上的招牌 這女生超有靈氣的ㄟ......
IMG_3589.JPG

代官山的花
我們繞啊繞都沒看到
但學姐竟猛然感覺到它的方向 真是太神了!!
IMG_3660.JPG

背面也蠻有味道的.......
IMG_3661.JPG

自由之丘的甜甜圈店 一整個可愛風
IMG_3676.JPG

櫥窗內的蛋糕也各有姿態
IMG_3678.JPG
其實我們都覺得 以日本人對甜點的用心 真的每個地方賣的裝飾蛋糕都很美
路邊隨便都是ㄟ 根本不用到自由之丘來
不過 吃起來的口感我們就不知道了 因為那天實在吃太飽了.....根本沒吃甜點.....

這家看起來就是高級咖啡廳
IMG_3693.JPG

擦鞋機!! 日本人真的很聰明ㄟ 什麼都是都可以發明出機器來!!!
而且他們真的對於改善生活品質很用心......
IMG_4528.JPG

神樂坂的日子和菓子店 看起來就非常精致而且歷史悠久......
IMG_4570.JPG

即使是罐保特瓶茶飲 也要融合日本的特色~~~
IMG_4581.JPG

禁止邊走邊吸煙後 一群人聚在一起抽煙也是奇景......
IMG_4621.JPG
而且日本人真的好愛抽喔~~~~~~真的是不明白ㄟ........

你有看過這樣賣魚的嗎? 新鮮的魚 但刺全都挑掉了
回去超好料理 小孩子吃也不怕
IMG_4645.JPG
日本人真的太用心了啦~~~~~~~~~~~

我說 這應該是形聲兼會意 意思是要我們一年四季天天都要吃魚囉~~~~~
IMG_4650.JPG


給我親愛的旅伴:

終於 旅行寫到了最後
寫了好久的遊記 每次撰寫 那一段快樂時光就一幕幕回到腦海
記得我們笑的 說的 看的
好高興每次都和妳一起~~~~~
當然也謝謝學姐 每次都百忙中抽空陪我們玩耍 讓我們諮詢
謝謝老天爺 讓我連兩年可以跟你們出國去長見識 還讓你們兩位天使照顧我
未來的每一天 我們都要快樂健康唷
接著 再挑戰別的地方吧 哈哈~~~~~~

愛妳們的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