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1-1祕魯.jpg
很有歷史的一張明信片 對吧........
這一張明信片恐怕真的有十年以上了......

許多朋友紛紛出國的暑假 布兒帶大家精神環遊世界一下吧~~~

話說十二年前在諾庭漢遊學
小布班上的老師是一個非常認真的人
在舊校區上課只有我們兩個班 每天都很期待中午一同吃飯聊天
誰知道我們老師 每次都上到快十二點半
每當隔壁班的好友們在窗外探頭望 而我們還在對話練習
心中不免微微地哀嘆......

我已經忘記他的名字了 只記得他的名字讀起來很像害羞(Shy)
是個長得很像李麥克的熱血教師
多熱血? 除了每天給我們上紮實的文法 還都上到下課時間之外
他的正式工作就是在偏遠的地方教英文 類似無國界醫生的哪種

遊學的那三週 他鼓勵我們每天寫日記 而我也真的每天都寫(全班好像只有我寫吧)
他也每天都認真批改......
離開諾庭漢後 我們也通過幾次mail
我寄過幾張台灣的明信片給他 他也寄過幾張明信片給我
(只是外國人寫的字 真的很難看懂啊.........)

最後斷了音訊前 他好像就在秘魯教書
除了上面那張 還有這張
24-1-2祕魯.jpg

不知道他現在回到英國了沒? 又或者在地球的那個角落教著貧窮地區的孩子?
希望他一切安好 健康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