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近日的天氣很差
小布的感冒沒有好轉
之前是醒著就咳所以恨不得把自己打昏
現在是躺著咳更兇 根本睡不著 睡了也咳醒
而且在沒人可以講話的狀況下
失 聲 了......
根本就說不出話來啊
其他的肌肉痠痛等等就不用談了
於是只好在連續假期再去看醫生
結果
要 打 針...................
(哭)

都大人了應該不怕打針的
不過回溯上一次打針都不知道是幾年前了
現在要打針心裡也是一 驚
原來打針還是挺痛的ㄟ
真不知我以前怎麼這麼勇敢敢捐血呢
那小小的針刺下去會痛不說
更糟的是 本來很快沒感覺了
回家的路上打針的地方開始痛了起來
像一個小傷口那種痛痛的感覺

下週開始是學生瘋狂的籃球賽週
意思就是學生沒人要聽你上課
而且一到球場就失控 瘋狂
偏偏還遇上師大的實習學生要來觀摹
而小布因為上週三請假的關係段考考卷還沒發
所以 一切都是 混亂 混亂 跟混亂

我問醫生說 星期一會不會好
醫生想啊想 很不肯定地說 會
不過你這兩天要好好休息 不要說話
我用口語跟他說 根本沒人可以跟我說話啊

我好像沒有病到不能說話過ㄟ 可以罵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