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太多感想和感謝 無法放在每日的遊記中
因此 必須另外專設一篇 就當是跋吧

沒想到第一次訪部落客寫遊記 竟然寫了兩個月
才知道 要完成圖文並茂的好文章 並不容易
加上生活已經夠忙碌了
一邊要回顧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一邊要將它們換化成文字
現在才發現 原來一個部落客不是這麼好當的 :p

首先要感謝我的旅伴--Patty
她隨和又溫柔 一路上都像個姐姐般照顧我
行李不讓我幫忙拉 還準備好面膜讓我們每天都美美的
她絕對是最佳旅伴的首選 更是最佳人妻
歡迎好男士們向我登記

再來要謝謝學姐
雖然大學時我都不認識你
但是感謝你在趕論文的百忙之中 還陪我們玩了兩天
解答我們許多疑惑 要是沒有你
這趟東京行 恐怕就要變成東驚行了 .....

雖然是第二次到日本 還是有一些新的感想
首先 日本人真的是個很用心在過生活的民族
即使寸土寸金 也要把家庭佈置得很美 很溫馨 似乎是他們的原則
於是 你看每戶人家 總在狹小的空間中 佈置盆栽
明明門口已經很小 還是要弄個挾長的小院子種花種樹
商店裡常常都有各式佈置家裡的工具或物品
為得就是讓生活的空間更美麗
真的很用心在過生活呢!!

再來是日本人的有禮
有一天 我們在澀谷那邊逛進一家內衣店
在臺灣 你穿好後 小姐也會進去幫你調整
可是日本店員在幫你調之前 還會戴上一雙白手套
瞧 多麼用心又有禮貌啊

還有就是日本人真的很聰明 會發明各式各樣的東西
當然 這也跟他們用心過生活有關啦
想必很多電視節目或報紙都報導過 我就不再贅述囉

最後 我覺得很慶幸我跟著Patty到了這個我以前一直覺得不好玩的地方
原來它真好玩呢!!!

by the way 我這七天的旅程最終竟寫了19篇文章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