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半個月前 璁璁組長就要我幫他宣傳
小布老師是很有心要幫他宣傳 希望他給我一張劇照讓我寫篇專文
但是璁導不知道在小氣什麼 一直沒給我
而小布老師先是忙到腦殘 近日又感冒(對 不幸地 這已經是九月以來第二次了 = ='' )

直到今天 走在路上 不知怎麼了 猛然想到這件事
只好回家再抱著病體po文
戲明天就上了 真的是很抱歉唷 好像很趕齁
但是念在小布老師已經盡力了 請各位璁導的戲迷多擔待唷

HOWEVER 因為璁導沒給劇照 而現在要po文只好連上劇團網站的小布老師才赫然發現.....
主角因故無法演出
這是啥!!!!!!
讓我整個傻眼.....
難道小布老師繼腦殘之後 眼睛也盲了嗎
完全沒看懂這是.........
(忍不住要念一下璁導   一天到晚叫人家幫你宣傳 取消或延期這種大事應該要告知一下吧!!)

也好啦 因為這週小布老師要回家給爹娘養 (我已經忙到快兩個月沒回家了 布爸布媽快抓狂了)
那......就下次再看能不能跟你們一起去看戲囉
(謎之音 網站說這戲很溼鹹 不知道是不是18禁 不過若是輔導級 老師就可以帶未成年的你們去了啦 乖唷)

後續何時會演出呢?

請大家注意第四人稱表演域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fourth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