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們
老師是豬頭.....
忘了把手機充電器帶回家
以致於.....
如果你們有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 而我都沒回應的
請原諒我 嗚嗚嗚........

回到老家以後 竟然連自己部落格都登入不了
所以也無法跟大家聯繫
真的很抱歉捏.............

之前學期末時 聽說你們要辦同學會啊?
sorry...........
結果有辦嗎?

至於我現在為什麼又可以登入了呢?
因為
我在機場 嘻嘻.....
那 細節就等我回來再說囉...

補祝大家 新年快樂
不只長身高年紀 智慧也要增長唷!!!

愛你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