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竟一個月沒有發文了.......

打從雙十國慶後就感冒了
一病就病到現在
一度已經差不多康復 但又加重了起來
說實在的 教書以後喉嚨的損傷不在話下
每次感冒都是喉嚨先發難 遲遲不肯好的也是它
想來也是沒辦法 本來 休息就會好 最忌一直使用它
偏偏我們靠它吃飯
(這大概是每個老師的心聲)
醫生給的喉片 自己或好友送的八仙果 喉糖是一樣都不缺
但也不知是保養得不夠 還是體質太羸弱
(謎之音: 或是你的喉嚨跟你一樣任性......)
希望這個週末它能康復
不然我恐怕就要出草洩恨了.......

開學兩個月 班級還不算上軌道
倒是為師的我 作息上終於上了軌道
終於不再一回家就累倒在沙發上 然後該睡覺時又睡不著
只是 因為這班學生實在太有活力 (根本應該託孤給隔壁體育班)
每天不是打架就是玩到在地上滾
所以小布也疲於奔命
明明四點放學 每天都得搞到五點才能下班 事情還是做不完

不過 心態也調整得比較好了 雖然事情做不完
盡量不把工作帶回家
孩子們嘛........ 就跟他耗囉.....
拋下以往對老師的印象 把自己想像成褓姆 就好像沒那麼難受

有一次我進班上 一群人嚷著七嘴八舌說學校說要怎樣 誰誰誰做了什麼 誰又怎樣
我差點脫口說: Mommy is here......(驚!)

東海岸系列其實還有最後一天 欠了好久都沒寫 應該是個驚喜的
要快快出清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