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早上起來 一邊盥洗一邊聽氣象
結果看到這個新聞 突然覺得很感動

想不到沒多久 學長就把影片上傳了.......
(屏風山你真行!!!!)

雖然當年 小布總被布哥嘲弄說我是救國團的紅衛兵
但我還是覺得 有過段服務員的歲月 很是驕傲
雖然 我的美工爛爆了(上過我課的小孩應該知道 老師真的不會畫圖.....)
團康不太會帶 笑話都很冷 唱跳也普普通通
當小隊輔嘛.........還可以吧 不過 有顆赤忱的人 誰不會當隊輔啊!!!!
我是一個很普通的服務員 但這樣的經歷充實了我的大學生活

"中橫"對我而言 既是傳說 卻又有那麼一絲關連
原因是我們受訓時 時時以中橫健行為典範 為目標
結果當我"出道"時 健行隊已經盪然無存 一梯都沒有了!!
但是要說對中橫沒情感 倒也不是
因為中橫線上仍然有駐點
小布當過兩次慈恩駐站 一次賞雪隊領隊
所以 中橫啊中橫 是個至今偶爾仍會想起的地方......

據說啊 以前救國團的全盛時代呢 老期大哥大姐們一駐站就是個把個月
也因此培養出濃濃的情感
有才華的人呢 還寫下許多歌曲 至今在康輔界仍流傳著
中橫健行隊 自然要有首主題歌 就叫做"中橫情歌"
網路上版本很多 小布找了這個 編曲有小小不同 不過 大致上也沒走調
(大眼哥哥們在觀雲一邊喝酒一邊唱歌的自然風版本 就不在這邊給小孩子看啦~~~~)


最後附上新聞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31/4/26ku4.html
希望大家以各種形式支持中橫健行隊復刻

走過中橫 無所不能!!!

by the way
那天九二二的謝師晚會超精彩 老師覺得才國中生的你們 四天可以搞出一個晚會 真是後生可畏!
記得上大學後 要來報名總團部服務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