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真的不能不承認 對於家人 再怒 好像還是得包容

原本想說千載難逢地有一個假 六月中到底的假 超難得
這可必須要三導 而且沒有一二年級的課 還要學生不會在畢業後留在學校念書才行
一直都很想去巴里島做spa 而且我還很有孝心地要帶我媽去
她其實也考慮過一個多禮拜 因為他覺得貴
但她後來也說要去 我就非常開心地看資料 找旅行社 研究那有啥好玩
經過了一陣子 我只差把東西送去旅行社的昨天
她打來 說新聞挖挖哇說(我現在越來越討厭一些閒來無事的老人家看這種節目)
這麼熱的暑假 應該要往涼爽一點的地方去
總而言之她就是不想去

我沒有多說什麼 我也沒有挽留 但我非常不悅
沒有挽留的原因是 即使她勉為其難去了 到了那邊才在吵說熱 會曬 幹嘛幹嘛的
我豈不是更怒 何況 帶著她在異國 我只能配合她不能丟下她
她覺得可以考慮日本 所以我只好說出沒有意外的話 我會跟琳達去
她還自顧自地說 如果是日本 她可以考慮
我實在不是故意嗆她 但我忍不住很平緩地跟她說
要去日本的話就只有我跟琳達 沒有要帶你去

我一向都很討厭別人一天到晚翻案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去巴里島我媽已經考慮一個多禮拜 熱 曬 這些事早就該考慮進去
我都已經開始準備 心情也非常期待 竟然在這個節骨眼突然說她不想去
就算她是我媽 我還是很怒 我唯一的包容只有不對她發飆

啊....................我要做spa啦.......................................
(不甘心地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