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應該再度感謝我們家緯來沒進決賽 不然這時我會很傷心
雖然明明就知道沒人可以贏裕隆

這仍然是一場很精彩的球賽 比分始終都咬得很緊
老實說 我在例行賽看不出達欣有此威力 可能是我對他們有偏見 :P

這三場下來 我真的認為裕隆的MVP應該要是阿忠
雖然別人對他有很多批評
但是 有誰可以像他這樣拼戰 吞一顆止痛要就狂飆21分
又有誰可以在人才濟濟的裕隆隊 受了傷仍有先發的地位跟不可取代性
當MVP頒給曾文鼎 再一次讓我覺得 錦上添花是中國人的習慣 我不欣賞的習慣
曾文鼎當然很厲害 這是無庸置疑的 可是 他不是一向都這麼厲害嗎
他的表現並沒有比平常優異(當然啦 他本來就很優異也是事實)
可是陳志忠不一樣 他在這三場打出異於平日的表現
像浴火鳳凰脫胎換骨 成為一個更令人聞風喪膽的對手
用生命打球的拼戰精神 加上大有突破的球技 MVP應該要是他
我再一次深深地這麼認為

再者 我覺得當裕隆的球員很幸運ㄟ
有人根本就名不見經傳 不知道有沒有上過場
有的是才上來八秒 剛好得分
有的是原本還不錯 但整個球季幾乎沒啥表現
都拿到冠軍戒 都可以分享這偉大的成就
相形之下 在球場上奔馳的這些人 就辛苦多了
不過 要是我 我還是選擇在球場上有貢獻 這樣的果實吃起來才是真正的甜美

最後 我覺得 這隻偉大的球隊一個讓我覺得很遺憾的地方是
他們在最後 竟然忘了信安 竟忘了邀他一起分享這感動的一刻
雖然我對信安沒有什麼好的或壞的感覺
但我覺得 當感動的那一刻 全隊的人都沉醉在喜悅裡
卻忘記了跟他們一起拼戰到底的信安
如果我是教練 我在得冠軍的那一刻
就會派人去把信安請出來 那怕因為他受傷 用抬的也要把他抬出來
因為他也是球隊的一員 他也是為球隊拼戰而受傷
在得到冠軍的第一刻 就應該要想到他
只可惜 在不算短的慶祝時刻 卻沒有任何一個隊友想到他
如果我是信安 即使他們回到休息室想到我 或之後的慶功宴邀請我
我的心裡都還是會覺得無比的受傷........

漫長的SBL球季在今天結束了
我所愛的緯來在今年其實也有很好的表現 有了一個安定的打球環境
現在各隊其實都越來越厲害了
我相信 明年的SBL一定會更好看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