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很想知道 關於我現在是孤身一人 是我的問題嗎
如果不是 那又是為什麼

我曾經很沒有骨氣地花了兩年的時間走出一段傷痛 而那段戀愛也不過才兩年
我也曾經試圖敞開心胸接受家裡的安排去相親 冒著被笑的危險及自己一次次的失望
我喜歡過別人 但是人家不喜歡我
也有人追過我 可是我沒有感覺不能勉強 我不想只是因為寂寞就很隨便
甚至從來不算命的我 也跑去算 後來因為要改名而作罷
每次別人說 我條件很好 我都只能苦笑 因為如果真是這樣 為何現在是這下場
有人說我眼光太高 是嗎 我真的不知道 有時 我甚至不知道我要怎樣的人
我真的曾經努力跟那些我沒有很喜歡的人相處 可是沒有辦法就是沒有辦法
我不想勉強自己更不想傷害別人

我很想知道現在這一切是因為什麼
是我不夠好嗎
我有時覺得自己很糟 不然就不會這樣了
我不求像朋友一般可以一年換一個男友 我只要有一個能跟我相愛的人就夠了

今天我鼓起勇氣向媽媽拒絕了最近的相親安排 我已經厭倦那種相親了
媽媽一直說他們全家看我的照片都對我很滿意 一直要我給他們機會
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我的心情很矛盾
我很想躲開這種活動 可是我似乎也怕錯失生命中該出現的那個人
可是我實在沒有辦法用這個理由說服我自己再去一次

雖然最後媽媽沒有勉強我 可是她說
30歲以前是我們選別人 30歲以後就只能被人選了
其實眼看28歲結婚的願望已經幾乎要絕望 我比誰都失望啊
又何必說這句讓我很傷心的話呢

我突然陷入無法抑制的傷心

我知道我要不到 可是我想要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