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睡不好 哭過應該是很好睡的 可是我卻睡不著
一早 依舊不敢賴床 早早就起床了

原本 我已經決定去開會 講完該說的話就走
但家長來告訴我 叫我不要去 他已經跟主任說 不要把導師扯進來
所以 我靜靜在辦公室改聯絡本 靜待一切
九點半多 我想 應該已經開了半小時 不知道事情怎麼樣
但一如意料 校長要人室專員打電話來要我去會議室
老實說 我當然緊張 我知道我一向是鬥不過這些人的

到了會場 還沒開始開會 但公民老師已經不知道在發什麼脾氣了
會議一開 校長就要我說明當天孩子的情況
我說了該說的 她又要求我說明具體 我回答 又要我說孩子具體到底有什麼情緒反應
我忘了我怎麼結束發言的 (要多具體呢 就是很生氣 氣哭的一堆 氣瘋沒哭的一堆 難道要我列數據嗎)
然後對於那個會議的資料 她也向全場說"事發那一天 導師要孩子寫的"
當我看到那份資料時 我愣住
因為 事發當天我交給學校的學生陳述中 被羞辱該減肥的孩子也被寫出來 我當時不察
隔天一早 我已經把主任那張換成是沒有名字的一張
而要跟校長換時 她不把舊的給我 拿了新的
而家長手裡有的 也是沒有名字的
可是這一張有孩子名字的 竟然出現在我們的會議上當作給全場的資料
我低聲問訓導主任 怎麼會是這張有名字的 我給的是沒有名字的
校長就說 你們的家長沒有帶資料來開會 這是主任剛剛去印的
我當場原想找主任理論 但看見對面家長搖手叫我別說話 沒關係 讓他們處理
也就是因為我靜下來 才想起 主任那張我明明就已經換掉了 現在這一張是誰給的 答案已經出來
我心裡很氣很氣 你們怎麼去保護孩子的??(事後主任說 校長要他去找他慌亂中抓了這一張)
縱使減肥事件不是整個事件的重點 該家長也不在意 可是我很憤怒 我好痛心
我捨不得孩子被這樣對待

之後的會議 我都沒有再發言 家長請老師說明
細節我已經不想再說 簡言之 該師全盤否認 說他在趕課 沒有講過這種咒罵父母的話
他說 我都祝人家長命百歲ㄋㄟ 那會說這種話呢
當然 他說話超級沒條理 亂扯一堆 但是這樣的態度當然也惹毛家長
我們的家長已經不要求換老師 不要求追究 只要求他承諾以後不會再這樣 會好好上課
可是 他顯然不願意
我們不停地給他臺階下 可是 他不停地毀了他
校長要求按照學生的陳述一句句來看 她說 其實這當中有些事情 如果我是老師也會很生氣
(我不知道她的用意是什麼 但我的解讀是 她要把焦點放在學生也有錯)
當時 我當然就更是不高興 但我們家長實在好脾氣 都還按奈得住(我承認 我實在太血氣方剛)
只是 主任才念到一開頭第二行 老師進來班長的回應那邊 公民老師就說沒有啦 那有這回事
我去班上就上課了 我課很趕ㄋㄟ 後面這些事也都沒有啦 那有那樣
接著會發生的事 也可想而知
我因為有課 也聽不下去 所以我就離席了

可是 一出來 一種極度的心痛湧上來 我也沒有辦法去上課
我知道我情緒一向控制地不好 可是 我實在是忍不住所有的眼淚和心痛
我捨不得這些孩子已經那麼受傷了 還這樣在會議上被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