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勉強交出了白先勇報告的初稿
其實也稱不上什麼初稿
只不過是應老師要求寫的一點動機跟書目罷了
既然老師隻字未提 就當沒問題吧

念到碩二 漸漸覺得 讀書跟做學問是兩回事(早就該知道的吧)
是天和地的兩回事
一直沒有確定的方向 令人焦慮 心煩 也令人沒勁
眼看著同學一半都找好老師 絕大多數也都有明確的方向了
我卻一點頭緒都沒有 心裡的感覺不知道要怎麼說
連碩一的學妹們都已經找老闆了
而我呢

當然 勸我休學的人也是不少(奇怪 為何大家都不支持我啊)
我也知道也許空下來想想是好的
可是 偏偏我現在對研究所的事 就是很急著想結束
因為我已經覺得 做學問實在是無趣至極
好想趕快就畢業
可是 導師又一直叫我們不要想三年就畢業 四年是正常的
當然他說的也很有道理啦 可是我就是不想拖到四年嘛
(難道這又是我偏執狂發作嗎)
曹劌有說啊 一而戰 再而衰 三而竭
何況是四年呢

一定有人想問我 既然不知為何而來 為何還堅持要走下去
因為
我有一個怪毛病
就是即使玩到一個不好玩的遊戲
我也會堅持把它玩完
唉 這又是我的任性嗎??

by the way自以為嘔心瀝血分析完的詞彙學報告分數極低 更傷心
枉費我本來以為也許可以走這個方向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