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到孩子的聯本 都在感謝家長和我
他們覺得 雖然結果很差 但是 他們覺得他們被疼愛
所以 多半也就接受了結果 至少 勉為其難接受了
我心裡其實是很溫馨的 也很感動

可是 我也聽到校園的更多謠言
說我煽動家長來學校鬧
說家長來都是為了導師出頭
說人情班就自己為可以想要怎樣就怎樣
說 這種事情幹嘛需要搞到家長出面 導師就可以擺平啊

我沒有哭 也不想哭
我異常地平靜
雖然 還是被刺到了 而我並不是沒有感覺到痛

但 世界就是有理說不清的吧
反正 要遺臭在仁愛根本是件很容易的事
尤其 越是清白的人要被抹黑就越容易
好人 自古以來 就是不長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