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座O型的小布 是一個直率的人
這一點 應該不會有什麼人反對
不過 這兩天 小布在想
直 是直接 直腸子
率 可以是率真 也可以是草率
小布應該兩者兼而有之吧

不可諱言 小布說話太直率
常常話都說出口了 才驚覺 我會不會太直接了
可是 小布的世界很單純 她能說實話 或 沉默
不能有第三條圓融的路 尤其 對朋友 更不想有什麼善意的欺騙之類
有人說 這樣很傷人
對呀 小布一點都不能否認 因為小布的理性知道 這是事實 無從否認的事實
除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之外 沒有別的解釋 更沒有藉口

對於越是親愛的朋友 就越不能不真實
這是小布的理性不管怎麼努力 都無法改變的
所以我相信 越是親近的朋友 我的直率可能就傷了你們更多
(寫到這裡 真的突然想感謝一直以來包容我的朋友 你們真的太偉大了 真的)
我不應該要求你們的包容 我也不應該找什麼藉口掩飾這些
只是小布真的無法改變 至少 現在還沒有辦法 真的非常抱歉
因為小布還沒有學會對朋友真誠 又能顧及大家的接受程度
拿捏不到最適合的平衡點 但我仍想捍衛我的真誠

妳是我很親密的姐妹 我們幾乎朝夕相處
妳的一切我絕對都祝福 我更高興妳和他的結合
只是好像來不及為妳敲鑼打鼓放鞭炮祝賀
就因為我無心的言語傷害到妳
我為我的直率感到抱歉

我樂於分享妳的一切喜怒哀樂 生活 學業 愛情
只是 現在妳的愛情那一塊 我能給你做多的關愛就是傾聽
沉默與專注地傾聽 是我能給妳最多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