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著自己消化情緒已經一段時間了
只是 人生中 好像總有一些突如其來的事件考驗你面對它的能力

我是祝福你的 真的
我覺得 對於第一個讓我付出愛情的人
我應該要給你更多更多的祝福
可是 對不起 我只能給你對一般人祝福而已 不能更多了

我小氣嗎 可能是的
只是你要明白 初戀之於我 是一輩子都忘不掉的
可是 你莫名其妙地冷落我 讓我過了一個天天掉淚的寒假
你沒有原因的分手理由 讓我往後一直認為自己不夠好 所以莫名其妙就被甩了
如果當初我選的不是你 而是另外兩人中的任一人
也許仍然不能走到最後 但也許是一段甜蜜的回憶
你不是沒有給我過幸福 只可惜曇花一現的一個月太短
遠不及不明所以的兩個月 兩年

曾經以為長大以後 我們會於它會更成熟
於是 當你在兩三年後因為情緒的困擾 找我傾訴時
我大方地當你的垃圾桶 我以為 愛情消逝能留下友誼
怎知你垃圾倒完 就忘了把我算入你的朋友當中
當我不幸也遇到分手痛苦時 你沒有伸出援手

終於我們成為msn上不會聯繫的兩個帳號
過往的種種本已隨時間和年歲而消融
老實說 我原本都已經忘掉了
只是突然聽聞你要結婚的消息 一時間 所有的一切像情緒洪流一般湧現
一時間 我忍不住掉進情緒的漩渦裡

你要結婚了 恭喜你
但是 對不起 我能給你的祝福
就只能和對一般人的祝福一樣多而已
不能更多了]
就讓我再自私又小氣一次吧

不想再為過往掉淚的人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