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布的學術之路 真是蜿蜒曲折啊

從小只知道要讀書 因為父母師長都要我們讀書
我不曾質疑過 只知道 嗯 就是要這麼做
終於讀到大學了
原本第一志願要念心輔系的我 加重計分後以不到一之差 高分進了國文系
同年我也可以進台大中文唷 只是當初想說台大不會上 所以根本沒填....
大一一直嚷著要轉系 直屬學姐還曾擔心我真的跑走了
系沒轉 反倒修了特教輔 成績遠高於國文系的成績
大四時 想說 要考特教所 因為我實在覺得特教真有趣 國文真無聊
但是先去實習卡位 發現 學歷真的很重要
於是決定先去讀中文碩
不怕被各位朋友恥笑 當初我還天真的想要念雙碩呢 想說 中文念完再念特教
那知碩一就脫了一層皮 現在更不敢遙想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