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小布就是一個沒有偏財運及意外好運氣的人

發票從來都沒有中過(於是我冠冕堂皇地把發票都帶回去給老媽對)
大大小小的抽獎也從來沒被抽中過
就連大學時在音樂教室教小朋友音樂律動的公司辦尾牙
我都只會抽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的信用卡來店禮
有一年尾牙更誇張 竟抽到給小朋友玩的小玩具.......
這番衰尾運僅次於我老哥 實驗室尾牙他竟抽到一箱蝦味仙(但倒蠻符合他的形象 :p)
連小時候跟鄰居兩姐妹一同出入上學補習
她們三不五時就會在路上撿到零錢
而走路總是東張西望的我卻一次也沒撿到過
更別提上次學校同樂會 投球進球的人可以拿到100元禮卷
我仗著人越來越少 一而再再而三地排隊 大約投了十多球 才終於投進了一球
可見 我真的不是一個能靠運氣的人

今天 學校合作社開會舉辦了抽獎活動
原本 我一點也不期待
但是人啊 就是難免不信邪啦 總是想說 留下來看看也好嘛
於是 先去那邊吃便當閒扯 然後就等著抽獎
一等獎是7-11 禮卷兩百元
隨著獎項一個個開出 現場的氣氛也越來越high
大家恨不得被抽到的都不在現場必須棄權
一面希望抽到自己 又貪心地希望大獎才抽到
隨著歡呼 鼓掌 氣氛越來越熱烈
原本心如止水的小布也忍不住期待了起來
兩百元的抽完了 心想 啊 不要期待了 免得失望 畢竟我一向是個衰尾道人
那知 開始抽二等獎300元禮券
第一位竟然是 是我ㄟ
小布的第一反應是 啊
然後有點興奮又有點不確定地跳到前面去領禮卷
哇 好不可思議喔
真後悔當時沒有問說 請問我可以發表感言嗎
喔 這輩子第一次被抽中 幸運之神終於看到小女子了 好幸福啊

雖然還有五百跟一千的獎沒機會抽
但是小布已經超開心了 喔 原來被幸運之神找到的感覺真好
下班立刻去買杯抹茶星冰樂來慶祝一下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