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 就覺得酒 似乎是罪惡的代表
老爸一向滴酒不沾 曾經讓家人很煩惱的舅舅就是個愛喝的人
所以 對於酒這東西 我也沒有碰的興趣

遊學英國時 pub是必去的 那是英國的文化
諾庭漢市中心的pub是同學聚會的好場合
但除了大家能相聚的意義外 對我也沒有吸引力
煙味重 消費高 是我對它的印象
雖然曾經在市中純樸的pub聽老人爵士演奏覺得很棒
也深深記得在homestay附近的鄉村酒吧寫明信片看足球的情景
但是酒吧對我而言 仍然帶有負面的形象
這可能是因為我太道貌岸然吧 :p

今年度自從留英回國的安德魯老師來到我們學校後
英式作風的他 偶爾會約我們去小酌
去幾次以後 這些算是純樸的酒家 讓我漸漸地也覺得那邊沒什麼不好

奇怪的是 現在去小酌 總讓我有一種 想去 又不想去的矛盾感覺
而我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不想去 也不明白為什麼想去
有時 去之前覺得不太想去 去時 又覺得很好玩 回來 又覺得不該去
我覺得我倒是越來越不能掌握自己了
而且 總以為喝一點酒會放鬆自己 甚至會想說比較內心的話
結果也沒有.......
有一陣子心情不好 連醉兩天 明明喝的份量遠低於我可以負荷的酒量

我算是蠻自制的ㄟ 也許是太重形象吧
我既沒有酒後吐心聲 也沒有藉酒裝瘋
可是 常常喝了回來 自己在家就會出現情緒洪流
一點也不明白這是什麼狀況

對於酒吧這東西的感受 也許 尚未明朗吧........

奇怪的是 我怎麼越來越覺得不知道自己在想啥
我 還是屬於我自己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