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畢業後 我第一次享受到別人都還沒放暑假而我卻已形同放假的生活
大學念師大 比起其他學校總是最慢放假 最快開學
理論上 我的文章分析作業應該要速速寫完
因為學姐有諄諄告誡 暑假三門課會超累 不要積欠作業
但是 學期末小猴子借了一本麥克 克勞頓的小說 超好看
然後又借了洪水神話想說研究一下 或許能找到研究方向
但真是不好看 至今只看到第一章
也開始點書 然後發現真無聊 於是進度也不多

倒是又開始看港劇 每天七到十點都有好看的電視可以看 算是彌補以往的忙碌吧

在台北沒待幾天 又跑回桃園 帶回去的兩本書一個字也沒看
每天都睡到飽 老媽懷疑我平時是不是都不睡覺
我也覺得很奇怪 之前的累好像都補不回來ㄟ.....怪....
不過睡得飽後 心情也愉悅的多 只要不用處理家庭紛爭就更好了

今天一進學校不到半小時就被一堆人找 真懷疑我何時變得這麼熱門了..

星期一又要回桃園啦 這次要一個星期才會再回台北
我決定過著隱居的生活 安靜地調養我的身心
暑假 可是超累人的呢......................

不過....作業仍懶懶不想動...
卻又好想看小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