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時間沒發表新文章了
因為小布太忙 也太衰
真是不知道怎麼回事

話說已經趕論文計劃趕得要死的布
有天因為老師要我改的細節不清楚請教老師
老師說啊說著 就說 你列個表吧
四庫詞曲類的作家沒有兩百個也有一百五
通通查出他們在四庫全書內的作品
天啊~~~
(這部份做完後發現多達11頁)

話說回當時 老師說商務版的總目有索引
加上我做這個題目 可以買回來
急於搞定計劃的布 差點立刻奔去買
好險大雨阻止了我
隔天 星期一 小布下班後立刻奔到師大圖書館
查完其他的資料 找到老師說的那本書
本來是想用印的就好 但發現它真的有實用性
便跳上公車到重慶南路去
誰知到了商務 它說 只有賣整套
那一套五六本 而且要價三四千塊啊
不是小布小氣 畢竟我只需要其中一本啊
加上每一本都這麼重 
就算小布砸錢買下 也搬不回家
而老師要我星期五前交給他
小布也無法等它慢慢寄啊
傷心的布只好回圖書館去
突然想到 兩館中間有個國圖
便往它奔去

因為對路線不熟 公車又沒經過國圖
所以到財政部那邊才下車
由於一心燃起找到資料的希望
布振作精神往國圖走去
誰知就在走到它時 他竟然
休館!!!!!
脆弱的布當場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可是東西又很趕
只好等很久才到的18路公車回到師大去
回到熟悉的樓層去印早該可以印的東西
印完都八點半了 那天布可是三點不到就翹班的人啊
(噓 別說唷)

經過幾日奮鬥 真的是奮鬥
終於在星期五寄出去
那知 還是沒通過
小布是小白癡嗎 連個計劃也搞不定
於是原本一心盼望著可以
睡覺睡到飽 看電視看到爽 吃東西吃到撐的端午假期
就在我眼前長出翅膀飛走了
覺沒睡到 電視沒看到 食物也沒消化
至今仍在為那該死的計劃忙碌著

至於那鳥學生也沒放過我
賤貨 爛腳已不足以形容該生
唉 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而一心以為找回往事美好回憶的族群
竟莫名其妙地讓我惹上塵埃
被說了難堪的話
而小布一點也不明白為什麼
唉 這也是另一個故事了

總之 最近真的很不順 糟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