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想寫點東西
但最近大概是書讀得少 又覺得無法具體化為文字
所以 也很少更新網誌
反正觀眾也不多 所以倒還好
我其實也無心經營網誌這種東西

從單純為生活多留點紀錄
到紀錄自己的眼淚
漸漸地 它好像變成我個人的垃圾桶
這也沒有什麼好或不好啦
只是也許 不小心污染讀者的心靈了吧
不過 這本來就是我自己的花園 不是嗎

這倒是讓我想起
我們所讀的文章 不多是遷客騷人訴苦之作嗎
縱使有些純抒懷的作品
除非文字技巧 不然多被歸為沒有營養 沒有建設性的
其實想想真的也是不太公平呢
不過話說回來
按照人正常的心情狀況
應該是有情緒 尤其是負面情緒時才會特別想寫東西吧
畢竟 寫 是一種很重要的發洩管道囉

所以 萬一要是覺得我的網誌很不營養
我也只好說抱歉唷
因為
這裡是小布的 秘密垃圾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