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第一次看見人性 覺得是小白兔落入叢林
那麼 第二次再看見人性 就不應該覺得驚訝
可惜 我總是一再地看不清楚 一再地太相信別人
那麼 就沒有資格怪環境太過險惡了

雖說 只要自己問心無愧 坦蕩光明 應該就夠了
怎奈 我卻貪心地還想要更多 想要被信任

不管你做的再多 再努力 再怎麼力圖有個最好的結局
最終 仍然會有一堆又一堆的閒言閒語
有的是因為當事人無法面對現實
有的是因為被害人沒有得到滿足
更多有的是自以為客觀公正的人們
用一雙雙眼去看待與他們根本不相關的事
然後用那一張張銳利的嘴加以評論

每個人都是自己處理事情的方法
但是 沒有人有把握可以適用於自己的個案

但最終的結論就是 老師不會處理 老師太年輕

我無從否認 因為 我也覺得我不會處理
很多時候 我也覺得自己太年輕
(雖然又常在某些瞬間 發現自己老了)

也許這就是一種人性
我不應該驚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