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新聞最大條 莫過於邵曉玲的新聞了
其實我沒有政黨傾相 之前對她也不認識
不過或許是受了新聞影響 也覺得她好可憐
每次看那些新聞 都有點鼻酸

不過 如果有一天我像她這樣
我衷心地希望能放棄急救
縱使死得並不美麗
但我不要醒來以後看著自己不完全的肢體
靠著大量的儀器與藥物過活
我不要賴著別人生活
更不要成為愛我的人的負擔
生命誠然可貴 但沒有人不能被取代

有人說 她死了胡自強怎麼辦
但我問 她醒了又怎麼面對自己

如果有天我也這樣了
請把我的器官捐出來
省下龐大的醫療支出和人力物力
然後 在你們的心裡 留一個小角落給我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