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好 對自己體貼 與偷懶懈怠 只有一線之隔
可我總分不清那條線在那裡

休學一個多月了
好像什麼也沒有進展
原本還希望把時間拉長 慢慢地把它做好
可是 生活裡少了一條某時間的底限
就會被其它的事項所佔滿
然後原先想慢慢做的事 就被放進倉庫的底層了

到底我有沒有因為休學而減輕了壓力
老實說我不知道
理論上我應該要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沒有
雖然生活張力在近日有了日漸平緩的感覺
可是我卻更分不清楚我是在休養 還是在懶惰
這般的停滯對我是好是壞 我也一點都不知道

想要一個人背起包包去流浪
坐在不同的海邊看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