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鳳凰來襲  全臺幾乎都在放假的星期一
雖然暑假對我還說  天天都可以放假
不過  不上班上課等於圖書館也不會開
以至於今天又有點小墮落

早上醒來聽到外面風狂雨驟
一個發懶就翻身睡了一會  
不小心就中午了
其實我發現最近有點過勞之類的
整天都昏沉  而且是真的很累  一直想睡
例如下午
念書念到腰痠背痛  都挺不直了
便到床上趴著讓腰背休息一下
一個不小心又睡著了  唉................

唉  反正颱風天依然是讀書天
雖然念得沒有很多  (都在睡......)
但是  身為一個苦命的研究生  也只能這樣了
今天特地移到臥房的桌子去念書
一來是離窗戶近  比較涼爽
二來是遠離電腦  才不會想上網玩
泡了一壺茶  (最近為提神常喝茶)
放了海飛茲的音樂(因為沒有歌詞才不會跟著哼唱而分心)
有時強風一吹  桌上的資料都飛得亂七八糟
看著窗外  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只是我突然想起  以前  家裡好像都會在颱風天吃火鍋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道理在那
照說這時青菜都很貴才是
大概是平常天熱沒機會吃火鍋
趁颱風比較涼爽  就把剩的菜跟肉都丟進去煮一煮
全家一起吃
今天我突然好想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吃火鍋
可是  離我最近的yuki到遙遠的賭城去了
一時間我突然覺得好孤單

中午炒了點香菇  弄了點生菜  煎了張蔥油餅
晚上一樣的配菜  烤了貝果  今天就吃這些

又好累了......真的很奇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