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師大圖書館發現它施工太吵了
而且因為廁所在施工 所以整棟樓都沒有廁所
於是吃完午餐  十一點多我就改到市圖去

本來都沒事  問題就在我把紙本資料讀完要去電腦區的時候

因為我要參照四庫全書  所以就使用了有單機版的那台電腦
先是我點開  它要我輸入密碼  我當然沒有啊 就問館員
館員說要改由管理者登入  就由他們去操作
等我回來  點開開始查  它竟叫我放入光碟  
我那有光碟啊!!
因為我的電腦離櫃台超近  才一步之遙
所以我就回頭很小聲地輕喚館員
這時  我旁邊那位電腦的女士  竟很大聲地說
安靜一點好嗎!!
還叫我走過去問
市圖的電腦區是在邊邊  她的音量大到整間的人都在看我

我敢發誓  她根本就是對吵鬧的館員不滿  發洩在我身上
因為今天櫃台一直有電話進來  然後館員好像在編碼還是幹嘛  一直有聲音
我在讀書時我也覺得有點吵  可是想說人家在工作  也怪不得人家
我在讀書時的位子旁邊坐了一位男士  也是一直覺得很吵而不耐
在我被那位女士大聲以後  連館員自己都彼此竊笑說 看 被罵了齁
(吵的是你們 被罵的是我 你們最好是還敢在那邊竊笑啦)

如果只是這樣  我也不敢罵人家是瘋婆子
問題就在  還不只這樣

電腦跟我要光碟 據說是因為他們容量放不下
我只好再去跟櫃臺要
然後  光碟放進去  因為電腦沒有很新 就會有讀光碟的聲音
她就瞪我!!
光碟會有聲音又不是我的錯  難道市圖電腦不夠好也是我的問題嗎
更何況也沒有真的多大聲 就是一般電腦讀光碟會有的聲音而已啊

而且  放了幾片光碟後  我已經放棄不用四庫全書了
就開始打字寫論文
為了不吵到人  我還特地放慢速度  免得鍵盤聲音很吵
結果 
她竟然把電腦連桌子往另一邊移!!
一副我連打字都吵到她的樣子

說我怕事也好  俗仔也好
反正我懶得跟她爭什麼
何況這樣還會吵到其他的人
於是我就收拾東西撤退回家
回家的路上越想越不爽
真想罵她說  你是在哭x(請自動消音)什麼

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