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感覺還好久.........

今天我上課的時候 毫不意外地特殊生又違規跑進來
小布勉強鎮定 自顧自地上完一節課
倒也相安無事

結果不到一小時候 就聽說校門口上演"動作戲"
嚴格來說 是他當眾推他媽媽 在生教組長 體育老師 跟認輔老師面前

當時生教跟認輔老師要跟他說入班上課要遵守的規矩
結果大爺不高興背書包就跑給大人追
到了門口 他媽媽在等他 經過一番口角等衝突
三位大漢都阻止不了他各種失序的行為如 :
對以上這些人 及他媽媽罵髒話
他對這些人還罵國罵 比中指(包括對他媽媽)

我的心情蠻複雜的
我知道他媽媽很可憐 但我也沒有餘力替她哀傷
雖然受傷的不是我
可是 我一點也無法安心
誰知道他明天想打誰呢?
這麼多個頭高大的男老師都擋不了他的行徑!!

大家都會叫我小心一點
但我還能怎麼個小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