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想不到一學期就這麼過去了
而小布這學期竟然忙到 一篇網誌都沒有寫!!!!!
連歲末"期末報告" 都遲交一周 真是太汗顏了.........

從歐洲回來之後不到三天就開學 沒考慮到自己不再年輕的下場就是:
一開學就病了一個月!!
實則是在歐洲的最後一周已經感冒咳個不停 人在國外 成藥都吃遍了 也不見好
回台後雖然立刻就診 但還是拖了一兩周
年華老去體質虛弱的下場就是 前一個感冒才好不到一周 又感染新的感冒
所以開學的第一個月都在病號中度過

學生們則是一如以往地不讓人放心
學期才不到一周 兩個小孩就在走廊上玩到見血 額頭逢了三針!!
這還是在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玩耍都玩成這樣 哪天不爽打起來還得了?
沒想到 第二次段考第一天 又兩個人玩到血濺走廊 後腦撞破流血流整身
看得我當下又想打他又想掉淚
還有公主敲老師頭的啦 拉肚子鬧脾氣的啦 搞得我心力交瘁
新的一年 我對他們的期望只有 "乖巧 不要再出意外"

感冒痊癒後的學期 都被成堆的工作壓著
先是丁大局長上任後 一堆pisa的研習與工作 還得要弄甚麼活化工作坊 共同備課
再來就是審不完的書!!!!! 一本又一本 搞得我都快不記得哪本是哪本了
更糟的是 學校竟有小人偷我的書!!!!
就連寒假都有"作業"..........

當然 很多時候也有想寫網誌的衝動
但是都是"看新聞事件有感"
有鑑於本人 不鳴則已 一說話就犀利
每回"三思"過後 就還是覺得 還是不要在網路上說好了
免得哪一天 網誌突然又被流言灌爆..............................

當然 小布也有跟上潮流啦
甄嬛傳的小說版跟電視版都看完了!!!
各有擅場 都非常撼動人心!! 真的是很好的作品
生活上也有精進 瑜珈課已經上了兩個多月 還算努力
雖然沒有變瘦 但是 除期末腸胃炎一周外 就沒再生病了!! 耶~~~~~~

新的一年就要來到
在工作完成的今天
小布也要來許許願望
希望蛇年
家人朋友跟我自己的身體都可以很健康
希望學生身心都可以有所成長(拜託你們快點有些人樣吧!!!)
最後自然是希望宿願得償

若能貪心再多許一個願望
便希望 新的一年 網誌可以不要再這麼荒廢了......(手帕掩面)


本來想一鼓作氣來寫寫暑假遊記的 誰知才打個"期末報告"本宮就乏了
那便改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