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前 寒假中 到現在已經開學一週了
其實我的腦中一直有很多問題 很多疑問出現
搞得我的腦子很渾沌

我試圖犛清一條條的思緒 想找出答案
我叫自己不要急 慢慢地總會想清楚
結果 並沒有
我不得不有些著急

對生活 對學業 對感情
我都有似乎並不是不清楚我要什麼 可是我又說不出我要什麼
我不懂我怎麼回事
我討厭這種感覺

昨天看到一段話 我覺得 心有戚戚焉
張曼娟說的
許多時候,我們因孤獨的存在而覺得憂傷,
更多時候,我們卻又在旁人靠近的瞬間想要逃跑,
或者是在別人付出情感的時候感到猶疑

我討厭這樣想不清楚又矛盾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