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做了這麼多跟論文無關的事
不如來推薦一下近日在電影 電視 書籍等的種種新發現好了


先來說說我的電影心得好了
首先登場的是 達文西密碼
確定指導老師那天 正是它上映的日期
過於興奮的小布當晚就跑去看
當下當然是看得聚精凝神 覺得精彩萬分
不過 當我假日買了原著一讀之後 當然覺得電影版遜色很多
這幾乎是原著作品改編上銀幕的必然宿命
不過沒有它 我也不一定會去看小說 因此 電影還是很重要的
因為他 所以我在週末用整整兩天的時間看完天使與魔鬼和達文西密碼
有夠拚命啊
基本上我認為天使與魔鬼比較好看
而兩本看下來也覺得作者的故事發展模式都差不多
因為無法提出什麼與眾不同的見解 所以等會書籍部份就不談這兩本啦

再來是cars 因為不用錢 所以就去看
動畫電影常常是畫面很精彩 很好笑
情節嘛就很平淡了
一個人看電影的缺點就是好笑時沒得分享
不過呢 我自己倒是笑得很開心啦
很適合成人去放鬆一下的電影

最後是X戰警
第一集上映時我覺得聽起來就很難看
沒想到後來看了第二集覺得超好看
一心期待第三集的同時 還四處去找第一集來看
而第三集終於上映了
我覺得這是一部應該去電影院看的電影
因為聲光有夠驚人 三不五時就讓小布ㄘㄨㄚˋ到
情節嘛 沒有意外 完全如你預期地發展
如果在家看恐怕會覺得有點無聊  
有去看的人  有沒有等到最後字幕都播完呢  還有十來秒的劇情唷
那恐怕是整部電影在劇情上最令人驚訝的部份吧

P.S星期四要再來去看免費的電影  這一次看的是森林保衛戰
我想  我今天一定要寄出計劃 否則 就變成計劃沒交給老師卻已經看了四部電影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