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我想 是的

打從找到老師之後便一事無成
今天終於決定把自己都不忍卒睹的研究計劃寄去給老師
我發誓 有些項目根本就是鬼扯........
倘若我的老師知道 在拜他為師後的這兩個月裡
我看了三場電影 看了好幾本小說 影集 電視劇
還突然文思泉湧寫了一堆有的沒的文章
他一定很後悔收我為徒吧

我真的曾經有很努力過喔
在蠟燭兩頭燒的情況下 天天跑圖書館 讀書 找資料
一邊讀著跟甲骨文差不多的簡體字 還要一邊翻查字典
可是 到後來 就覺得有些問題克服不了
一放暑假 就完全呈現出慵懶的狀態
有時很振作地拿出點書心得的資料想研究
放了一分鐘就再放回架上


我知道說情不自禁是藉口啦
但 就一時怎麼樣都覺得無法振作

是只有我這麼懶散 還是大家都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